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楚乔传》正在热播,近期众多娱乐营销号开始在网络上传播赵丽颖“用替身、抠图造假、高片酬接新戏”的讯息。6月15日凌晨1点多,赵丽颖工作室发出否认声明,斥责谣言,并称将追责散播谣言相关责任人。网友纷纷表示必须对造谣者采取法律措施。

赵丽颖工作室声明 否认替身抠图造假拿高片酬等不实传言

全文如下:

近日,随着《楚乔传》的热播,“圈内爆姐”“圈教主”等多个微博账号在网络上公然散播全部替身,抠图造假及高片酬接演新戏谣言。在此,本工作室特此郑重声明,上述消息所提及关于#赵丽颖# 片酬相关内容均为不实信息。我们坚决抵制编造传播谣言,诋毁他人名誉的违法行为。同时我们将依据艺人名誉造成的损害,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谣言止于智者,请大家继续关注艺人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楚乔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