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道明寺妈妈扮演者甄秀珍16年后长这样!冻龄美貌让人惊叹

甄秀珍在《流星花园》中饰演道明寺妈妈

网易娱乐6月1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甄秀珍是90年代横跨影、歌、视三栖的一代女神,2001年在偶像剧《流星花园》演道明寺妈妈,高冷气质令观众印象深刻。她消失荧幕将近10年,日前和资深媒体人蔡玉真合照,清新冻龄的美貌令人惊叹,同时透露:“我已是修行人……请留给我一个清静的修行空间。”

道明寺妈妈扮演者甄秀珍16年后长这样!冻龄美貌让人惊叹

甄秀珍《流星花园》剧照

甄秀珍表示自己已经是修行人,不再参与任何世俗人、事、物,“谢谢朋友的关心,请留给我一个清净的修行空间,过去的都是人生难得学习,透过苦、集、灭、道。祝福大家平安吉祥。”她过去曾开博客,2014年分享过到缅甸帕奥修禅的经验。

道明寺妈妈扮演者甄秀珍16年后长这样!冻龄美貌让人惊叹

甄秀珍2014年分享过到缅甸帕奥修禅的经验

现年57岁的甄秀珍1991年无预警消失演艺圈,事后才爆出遭重大经济犯郑文彬(猪哥彬)骗婚,被家暴、拍裸照勒索,所有积蓄都被掏空,直到《流星花园》才再度复出。离开娱乐圈的日子里,她到美国念大学,1994年担任电视剧《青梅竹马》的制作人,现在则就读佛学研究所,一心向佛,有关前夫往事,已经不愿再提起。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