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热依扎周游恋情曝光 热依扎周游怎么认识的?周游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6月13日,演员热依扎和周游在ins晒出合照,并喊话对方“热小姐/周先生,请多关照”,甜蜜公开恋情。合照中,两人穿着同一件服,周游亲吻热依扎的脸,甜蜜虐狗。

热依扎,出生于北京,内地演员。因为演了《甄嬛传》里面的宁贵人被大家熟知。热依扎是个哈萨克族,热依扎自曝爷爷奶奶是忘年恋,两人年龄相差20岁,爷爷去世得早,奶奶相当于是孑然一身的过了大半辈子,但无怨无悔。而实际上热依扎周游也没有相差几岁,但是热依扎比周游大。但是两个人都有演员的经历。

相比周游来说,热依扎出道很久了热依扎1986年7月15日出生的,今年已经31岁了。15岁在《瑞丽》杂志举办的全国比赛中赢得“最上镜头奖”,成为了《瑞丽》的封面女郎,并以杂志人气模特的身份出道。热依扎一看就是具有民族特色的脸庞。

周游是刚出道不久的,2013年,与爱华、乔什·汉纳姆、谢园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万家有宝》,在剧中饰演工于心计的贾利,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周游个人资料

中 文 名:周游

别  名:周主任、阿布、表哥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 生 地:江苏省南京市

出生日期:5月23日

星  座:双子座

身  高:180cm

体  重:65kg

职  业:演员、平面模特

经纪公司:东申童画

代表作品:青禾男高、会痛的17岁、左耳、灵魂摆渡2、非正常事件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共赴绿色未来!厦航与瑞泉达成战略合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