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如今,明星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大家关注。有人说,明星本来就是被消费的对象,所以应当将自己的生活公开 ,也有人认为,明星也应该要有自己的隐私,这似乎一直以来都颇受争议。近日,杨洋手术的照片遭曝光,在大赞其勇敢之余,官博也呼吁道要尊重病人隐私。

杨洋手术照遭曝光官博呼吁尊重隐私 杨洋为什么做手术不用麻药

杨洋

10日晚,网上传出杨洋右耳正在进行手术治疗的照片,还有医生称他“好坚强不打麻药”,是个有礼貌的孩子。图片中,杨洋坐在手术椅上,右耳裹着纱布。几个医生正在给杨洋进行治疗。随即网友提出疑问,“为何不能打麻药?”另有网友视情况解释,“麻药对身体不好、耳朵离大脑近,对神经有影响,杨洋还在拍戏,有麻药但没法用。”此事引来大批粉丝的关心。

杨洋手术照遭曝光官博呼吁尊重隐私 杨洋为什么做手术不用麻药

杨洋手术

11日晚,杨洋资讯站官方微博回应了杨洋右耳进行手术的消息,“今日陆续收到大家的关心留言,非常感动!首先要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厚爱!杨洋因患耳廓浆液性软骨膜炎,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近期医院会根据他的情况安排手术,目前他的状态稳定,请大家放心!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会及时告知!艺人患病需要休养,也希望大家能够尊重病人的隐私。最后,再次感谢粉丝们对他的关心,以及合作伙伴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谢谢大家!”对此很多粉丝表示理解和关心,纷纷留言希望杨洋好好休息,早日康复。

杨洋手术照遭曝光官博呼吁尊重隐私 杨洋为什么做手术不用麻药

杨洋资讯站官方微博回应截图

明星在拍戏过程中受点伤是司空见惯的事,有网友觉得这是在炒作,也有网友觉得这是被粉丝爆料并不存在自己操控炒作一说。不管怎样,小编觉得艺人在工作中难免会受伤是常见的,但是艺人拍戏不易我们也要尊重理解。你们对此事又是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烟台山将推出系列特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