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香港歌手何雁诗遭绑架轮奸真相揭秘视频曝光 何雁诗个人资料

何雁诗个人资料图片

何雁诗,1992年11月2日出生,香港女歌手、高尔夫球运动员。2009年,她参加了第一届《超级巨声》而签约TVB无线电视,并正式入行。2014年,何雁诗在无线电视剧《食为奴》饰演米小鱼,和王祖蓝合作,首度担任第一女主角。何雁诗也是一个高尔夫球业余球手。曾获得银利香港职业协排名赛第三站女子组冠军。

香港歌手何雁诗遭绑架轮奸真相揭秘视频曝光 何雁诗个人资料

何雁诗遭绑架轮奸真相揭秘

何雁诗1992年11月2日出生,香港女歌手、高尔夫球运动员。2009年,她参加了第一届《超级巨声》而签约TVB无线电视,并正式入行。2014年,何雁诗在无线电视剧《食为奴》饰演米小鱼,和王祖蓝合作,首度担任第一女主角。

近日,网上有传疑似何雁诗得罪了黑社会,被绑架并遭到数人..的小视频在网上疯传。何雁诗到底是为什么会得罪黑社会呢?到底做了什么让黑社会大怒的事情才会遭到如此的绑架..呢?很多网友猜测是何雁诗遭到黑粉攻击了,何雁诗应该没有被..。

根据官网资料,何雁诗身高156.5cm,属于娇小玲珑那一类的女生。目前25岁的何雁诗年龄并不大,但是似乎事业正在低谷中。针对现如今网上疯传的何雁诗被绑架被..甚至是自杀轻生的新闻,何雁诗虽然出面澄清,但是似乎并无济于事!

然而在几年前,何雁诗还是十分被看好!参加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港澳台展演赛的时候,何雁诗声音极具感染力,获得不少评委的赞赏!别看小美女年纪轻轻,她在之前的三轮比赛中都是最高分出线,成为比赛入围的大热人选,是典型的“年轻黑马”。

因参加《超级巨声》而签约TVB的何雁诗,在唱歌和演戏方面都有不俗的发展。她主演的《食为奴》和《四个女仔三个Bar》几乎零差评,此外,她还是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这种被视为“上层社会”的运动,她从6岁就开始学习。

对于何雁诗的胸围这一问题,相关资料中并没有明确给出。但从平时的照片上来看,也看不出个所以然,因为并不是特别突出。向来人家只是个正常的小姑娘,并非借着胸器想去娱乐圈博眼球的!

何雁诗,长相甜美标致,唱歌深受欢迎。何雁诗13岁开始学习音乐剧,还参加过香港不少的相关演出。2009年参加《超级巨声》和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港澳台展演赛。

据悉,何雁诗也是一个高尔夫球业余球手,曾获得银利香港职业协排名赛第三站女子组冠军。曾是运动员,何雁诗身材想必不错。不过,在近日的活动中,何雁诗穿得保守根本看不出身材。加上穿长袖衣服遮住双手,以及全程无表情,让人不禁联想是不是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

香港歌手何雁诗遭绑架轮奸真相揭秘视频曝光 何雁诗个人资料

香港女星何雁诗被小三是真的吗?

据《东森新闻》报道,香港女星何雁诗被曝介入香港歌手郑俊弘与未婚妻的感情,洗刷小三罪名后,却又被抓包担任无烟大使却抽电子烟的画面,形象受到严重打击,一度被曝罹患精神疾病。怎料1日晚间惊传她喝得烂醉后割腕自杀,男友当时也在现场,让网友相当震惊。

何雁诗日前被指控介入歌手男友郑俊弘的恋情,被冠上小三罪名,男方也因此被封为“世纪贱男”,但两人不为所动,更大方在公开场合牵手晒恩爱,还传出已经同居的消息,有传言指出,经纪公司对这段恋情相当反对,出手打算拆散他们,让二人承受极大压力。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亚洲多国遭遇暴雨袭击 已造成至少67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