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新一期的《真星话大冒险》中,性感女神柳岩作为“拼车大来宾”加盟,以往柳岩总是以性感的装扮亮相,但是在节目中却一反常态穿的很素人。这种反差却更让女神增添了一种“邻家感”,拉近了与乘客之间的距离。

柳岩坦言整容是风险极大的投资 曝最想嫁的男明星是郭德纲

真星话大冒险

面对本期拼车乘客提出的“整容”、感情等相关犀利问题时,柳岩的回答没有一丝搪塞和敷衍,不但率真吐露了自己的想法和态度,更是自曝了她年龄和身高的隐私。就连老司机问及“哪位男艺人是她最想嫁”的敏感问题时,柳岩也不惧八卦,直接表达了对郭德纲的爱慕之情。

在大冒险环节中,女神也丝毫没有任何形象包袱,为了赢得比赛化身“拼命三娘”。纵然心机BOY杨迪使出“阴招”,柳岩也能用她的力量去一一破解;为了完成任务,女神也可以是农贸市场里讨价还价的阿姨妈妈;在挑战成功后,知道能享受到安吉星手机APP远程启动车内空调时,又展现出了少女般的笑容。

这样一个能抛开华丽外表,真实又接地气的柳岩,是不是让你对她又有了重新的认识?

柳岩参加的该期《真星话大冒险》在周一(5月29日)10:00浙江卫视播出~网络平台腾讯视频有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