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启平身上有很多女生憧憬 男生想要的隐藏天赋

《欢乐颂2》热播

电视剧《欢乐颂2》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王凯饰演的骨科医生赵启平依然是话题中心的人物。对于这个角色,王凯表示,第二季赵启平的性格没有太大改变,但是他成长了,变得更成熟了,这次的他对待感情更加包容认真,对待生活更加热情,“升级了的赵启平更苏更懂爱”。

“赵启平不仅只有性格优势”

上一季《欢乐颂》中,王凯扮演的赵启平与曲筱绡恋人未满的情节令人婉惜。在第二季,选择直面感情不再躲避的王凯,一开场就霸道地宣示了自己的主权,“发了朋友圈,我就是你男朋友!”王凯形容赵启平是一个又接地气、又高逼格的文艺男青年,不同于他以往所塑造的角色,赵启平作为都市精英阶层的一员,既具备理科生的专业能力和逻辑思维,在职场上认真负责有担当;又兼具了文科生的博学多才、浪漫风趣,把感情问题看得通透。王凯说,除了性格优势之外,赵启平身上还拥有很多女生憧憬、男生想要具备的隐藏天赋,比如浪漫约会时的深情献歌,居家温暖的下厨烹饪等等。

“我十分认同赵启平的感情观”

赵启平和曲筱绡二人的感情起伏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虽然两人在剧中撒起狗粮来总是让人欲罢不能,但是他们感情之间一直隐藏着各式危机——从第一季开始就表现明显的阶级差异,在这一季里尽管赵启平一直在努力维护与恋人之间的关系,曲筱绡也坚持努力提升自己的品味与学识,但依然没能阻止两人矛盾的爆发。王凯透露,第二季两人矛盾更尖锐,剧中曲筱绡的一个无心之举便会伤害到赵启平,即便本意是好的,但是无形中伤害到他的自尊心,“这件事情算是诱因,当然还有一些小细节的积累,导致感情面临着破裂边缘,两人也因此而分手,幸好两人均做出了改变,最终收获了幸福。”思想差异是恋爱男女面临的普遍问题,王凯对此也深有体会,恋爱不需要门当户对,只追求势均力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和思维方式,包括一些与人的相处方式,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在无伤大雅、不伤害别人的前提下,你是什么样的人我都可以接受,在这点上,我十分认同赵启平的感情观。”

“接下来准备充电和休息”

王凯表示,在演过的所有角色中,赵启平是最像他自己的一个,因为他不用端着,他可以按照自己的状态来诠释角色。到了第二季,自己对赵启平这个角色也更加熟悉,而且剧组都是老熟人,他可以更放松。王凯还笑称剧组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一样,每天到了现场拍戏也没有觉得有多累,他甚至还觉得拍摄的时间太短,“可能也是因为跟这个环境和心情都有关吧。大家这么熟悉,每天跟一大帮朋友在一起,工作的氛围很放松、也很开心。所以每天都有一个很好的心情、很好的状态去开工,没想到突然一下转眼就结束了,就觉得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还想多拍一段时间。”对于接下来的计划,王凯说,自己要充电和休息。“2017年可能会让自己脚步稍微放慢一点,让自己多一点生活、多一点休息的时间,劳逸结合嘛,也会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状态进入到下一个工作当中去。”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