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时隔多时王宝强跟宋喆两人的名字再被同时提前,网友们又被这次的爆料给炸开了锅,宋喆吞王宝强广告费捞油水,宋喆简直就是不要脸到极致了,睡人家的老婆还暗地利用王宝强的名义吞钱,这种行为实在是可耻!

宋喆私吞王宝强广告费是真的吗 捞钱还不忘睡人妻可耻至极

宋喆吞王宝强广告费令人气愤,宋喆当了宝宝那么多年的经纪人肯定不止这一次吞钱,吞钱就算了还跟马蓉私下偷情,简直让人不能忍啊!这种男人刷新了众人的三观,都说朋友妻不可欺,但宋喆不但欺了还骗王宝强的钱。

昨天晚间时候,卓伟称将有明星大量爆出,果不其然今天中午12点刚过,卓伟旗下全民星探爆料流出,只不过此次不是明星感情绯闻方面的料,而是明星微博代言广告费的黑料,这其中提到了有关王宝强代言某产品的一件事。

宋喆私吞王宝强广告费是真的吗 捞钱还不忘睡人妻可耻至极

宋喆私吞王宝强广告费是真的吗 捞钱还不忘睡人妻可耻至极

卓伟爆料称,开广告公司的陈先生向他透露,此前陈先生找王宝强合作,企业要求王宝强录拜年视频,但是录视频的时候王宝强头发凌乱,穿的是黑色衣服,而背景是白墙,企业很不满意,觉得一点也不喜庆,于是企业联系到王宝强当时的经纪人宋喆要求重录视频,但被宋喆无情的拒绝了。

据陈先生分析估计这笔数额不小的广告代言费被宋喆私自拿了,因为如果是王宝强知道要重录视频的事很可能就同意重录了。以下是陈先生向王宝强账户打款的凭据。

看了卓伟的爆料,网友们的评论炸开了锅,纷纷站出来力挺王宝强,大骂宋喆是王八蛋,太欺负王宝强了,不知道马蓉和宋喆还有多少见不得人的事希望卓伟都能爆出来。不知各位怎么看待此事?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