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花少3未播先撕赖雨濛情商低连累江疏影 古力娜扎自夸又被骂惨

《花儿与少年3》拍摄结束已经定档,这部撕逼鼻祖的综艺大秀从发布会就已经暗搓搓的开始了,当时几位明星的站位如下。

花少3未播先撕赖雨濛情商低连累江疏影 古力娜扎自夸又被骂惨

在自我介绍环节,先是站在左边第一位的宋祖儿开口:“我是这里年纪最小的宋祖儿”,98年的小姑娘,最被认可的一版小哪吒,这句话没毛病。

花少3未播先撕赖雨濛情商低连累江疏影 古力娜扎自夸又被骂惨

然后排在她旁边的赖雨濛紧接着说:“我是年纪第二小的赖雨濛。”这位赖雨濛本身就是空降出场的,不同于前两季7位嘉宾的模式,第三季《花少》公布的名单里竟然有八个人。最初她并不出现在节目的首发名单,能进来应该和天娱新签约艺人这个身份脱不开吧。虽然这个妹子确实是95年的,不过她强行拉开了年龄这个话题,年龄最大的江疏影可就尴尬了。

要知道在这次的八人小团队中江疏影是86年,虽然和陈赫、郑恺一届的,还是同班同学。但是刚毕业后的江疏影并没有急着去拍戏,而是先去国外进修了3年。回来后,先是和张嘉译、闫妮合作出演了电视剧《一仆二主》打开了一些知名度。算下来比宋祖儿足足大了12岁,照这个趋势下去轮到自己时总不能说:“我是年纪最大的江疏影”吧。

花少3未播先撕赖雨濛情商低连累江疏影 古力娜扎自夸又被骂惨

而且在花少3的预告片中还有这么一段,宋祖儿对江疏影说:“就因为你年纪大我们一定要忍着你吗?”,而江疏影回:“我没有要你们忍着我”,虽然完整版还没有正式播出,但看来年龄梗在这些人中确实存在。

花少3未播先撕赖雨濛情商低连累江疏影 古力娜扎自夸又被骂惨

幸亏自我介绍环节接下来就轮到了古力娜扎,她语出惊人的一句:“我是花儿与少年里面,最美的!古力娜扎!”虽然主观上的动机尚未可知,客观上确实给江疏影解围了,难怪有网友调侃说:“江疏影深深的松了一口气。”

不过古力娜扎这一句自己是最美的,给自己把骂名直接招来了。不少网友甚至还联想到发布会现场节目组对古力娜扎“随时喷”的吐槽,指责她因为太注重形象而在节目中狂喷喷雾的照片。还指出娜扎身边坐的是陈柏霖,由于陈柏霖本身有哮喘,古力娜扎这陶醉的表情,想必也是根本没想到身旁的陈柏霖吧。不注意别人的感受不说还专门拿自己最美来炫耀。要说娜扎这招黑体质真不是盖的,不论上什么节目,必定要被网友们黑一波。虽然联系发布会现场上下文语境看古力娜扎这话说的没毛病,但还是把自己又挖坑里去了。

花少3未播先撕赖雨濛情商低连累江疏影 古力娜扎自夸又被骂惨

旅行的过程中又累又苦再加上人生地不熟,本来就很容易产生矛盾,况且为了看点节目组没有矛盾也会制造矛盾。在前两季《花儿与少年》中担当话题中心的一直是许晴,这位风韵不减的中年姐姐,情商局限在纸上谈兵讲道理,内心还住着玻璃心的小公主,细腻敏感又太过注重内心感受。新一季主打年轻路线,本来以为八个青年男女应该是撕不起来的。但从发布会现场来看网友们还是想得太简单了,可以预想节目开播后肯定又是一片风平浪静下的波澜壮阔。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