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86版《西游记》导演杨洁追悼会 3任唐僧都来送别

前几日,娱乐圈传出噩耗,《西游记》导演杨洁逝世,6天后,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举行,当年为此剧付出努力的不少演职人员到场送杨洁最后一程。

《西游记》只有一个孙悟空,一个猪八戒,一个沙和尚,但整部电视剧唐僧一角足足换了3个演员,在杨洁的追悼会上,汪粤、徐少华和迟重瑞3任唐僧扮演者都现身了,另外吕中、马德华、六小龄童、臧金生、秦怡、魏慧利和刘大刚等人纷纷到场寄托哀思。

86版《西游记》导演杨洁追悼会 3任唐僧都来送别

然而可惜的是,沙和尚扮演者闫怀礼早在2009年就已离开人世,如今在杨洁的追悼会上,当年的师徒相聚首,3个唐僧到场了,沙和尚却不见了。

86版《西游记》导演杨洁追悼会 3任唐僧都来送别

而对于杨洁病重的消息,迟重瑞表示自己早就知道杨导的情况,她在4月3日住院,去世之前已经昏迷了十几天,“虽然杨导走了,西游精神留下了。”

六小龄童和猪八戒扮演者马德华也非常悲痛,而巧合的是,杨洁去世前一天,马德华妻子突然梦到了她,梦中杨导面容十分年轻,不想第二天他们就接到杨导去世的消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