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抱走爱豆》:高伟光下跪向热巴“求爱”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重磅打造的偶像访谈综艺《抱走吧!爱豆》第二十二期于今日8点准时上线。本期做客嘉宾为《傲娇与偏见》的主创迪丽热巴、张云龙以及高伟光。三人现场展示“互怼”日常,热巴被曝是三人中怼人功力最强的,怼人的话从来不重复。

迪丽热巴自曝演了很多倒追但总被拒绝的戏,已经产生阴影了,所以现实生活中遇到喜欢的人应该不会主动出击。这次终于在电影里体验了一把被追,感觉自己很“抢手”。现场主持人让高伟光及张云龙对迪丽热巴上演方言表表白戏码,高伟光不禁轻声吐槽“又表白啊”,但口嫌体正直,依旧单膝跪地,不料膝盖却不合时宜“咔擦”一声,引得张云龙调侃称“岁月的痕迹”。

对于高伟光的微博ID“深情的高伟光”的由来,网上流传众多版本。此次高伟光给出标准答案——这代表自己的一段回忆。是因为上中学时接触“痞子蔡”的网络小说,他书中人物的网名都是“深情的杰克”之类的,所以自己这么取了微博昵称,并耿直吐槽这些名字Low爆了。在节目倒数第二个环节,主持人祭出终极大招——高伟光的表情包,高伟光“质疑”这个节目是在黑自己,不过看过表情包后,高伟光却又调侃节目很有良心,因为放了一张最帅的表情。

热巴吐槽邓超微博像高仿号?张云龙被高伟光插刀?高伟光最想删除的表情包是哪张?更多精彩请关注本期的《抱走吧!爱豆》。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