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贼王叶继欢去世,插翅难逃原型曾参与绑架李嘉诚之子。叶继欢,这个名字听起来还是有些陌生的。但如果说起一部著名警匪片《插翅难逃》,想必大家相当熟悉。当初的叶继欢可谓是下山猛虎,与其搭档张子强作案无数,其中更是与张子强合伙绑架李嘉诚长子,获得巨额勒索费,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不过最终被捕锒铛入狱。贼王叶继欢于今天去世,终年56岁。

贼王叶继欢去世 插翅难逃原型曾参与绑架李嘉诚之子

在香港赤柱监狱服刑、犯下多宗罪案的悍匪叶继欢19日凌晨因病去世,终年56岁。香港惩教署表示,叶继欢患有癌症,他一直需要接受院所医院及公立医院治疗及跟进。香港电台网站4月19日消息称,本月1日,叶继欢因为身体不适被送往公立医院作进一步治疗,留院期间情况转差,延至今日(19日)凌晨1时许证实不治,终年56岁。

贼王叶继欢去世 插翅难逃原型曾参与绑架李嘉诚之子

叶继欢,这个名字听起来还是有些陌生的。

但如果说起一部著名警匪片《插翅难逃》,想必大家相当熟悉。

这部电视剧当年播出时是非常火的,有网友曾经这样评价它。

原作者还曾亲赴泰国采访女主角罗艳芳,以试图揭秘世纪贼王鲜为人知的生活。

贼王叶继欢去世 插翅难逃原型曾参与绑架李嘉诚之子

1996年,世纪大盗张子强作下惊天大案引起海内外强烈震惊:策划绑架李嘉诚长子,暴力抢劫、杀人,绑架勒索数额达十多亿之巨。而其妻罗艳芳也通过洗"黑钱"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亿万富婆……

贼王叶继欢去世 插翅难逃原型曾参与绑架李嘉诚之子

公开资料显示,叶继欢则是张子强犯罪团队的重要成员。叶继欢后来被捕,张子强仍继续完成了绑架李泽钜(李嘉诚长子)的行动。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