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子韬ps变身美少女:如果我是美少女一定美爆了

黄子韬用自己的美少女ps照当头像

黄子韬ps变身美少女:如果我是美少女一定美爆了

黄子韬:如果我是美少女一定美爆了

黄子韬ps变身美少女:如果我是美少女一定美爆了

黄子韬变美少女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下午,黄子韬微博连续两次换头像,最后把头像改为自己的水手服美少女PS照。照片中,黄子韬的发型被P成了美少女的长金发,衣服也内嵌了一套系着红领巾的水手服,表情仍旧是冷酷邪魅。

“换头像”风波起源于4月15日的一条微博。当日下午,黄子韬微博更新照片九宫格,照片中神情严肃,装扮时尚的黄子韬被粉丝恶搞P成了美少女形象。今日,黄子韬在该条微博下回复称,“我最爱我自己,如果我是美少女,一定美爆了。”随后,把自己的头像换成了粉丝P的美少女图,还连换两次。

对此,有网友转发表示韬韬真可爱,黄子韬还回复道,“今天心情好,来微博玩儿下!”被粉丝第一时间捕捉动向的韬韬还回复道,“干什么你们监视我!”看到wuli韬韬如此活跃,粉丝们纷纷表示,“韬韬的内心是小美眉!”也有粉丝哭笑不得,“是我爱豆!这头像一层一层的水印!”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