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Selina还原Ella生产全程:我们全部人都哭疯了

Ella产子后晒合照

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Ella(陈嘉桦)12日顺利产下儿子“劲宝”,Selina、Hebe两位好姐妹和老公赖斯翔也都陪在身边,消息一出随即引来众人祝福。对此,Selina隔天晚上也感性发文,分享自己赶去医院陪产的经过,“妈妈真的太伟大、太辛苦!新生命真的太奇妙!”

Selina于13日晚间透露,自己前往陪伴Ella生产的过程。她前2天原本准备要出国工作十几天,整理行李到一半却突然哭了出来,“觉得自己对劲宝精神喊话那么久,他始终还是想做自己,没有要出来的意思,我注定要错过他降临的第一秒钟了”。

Selina还原Ella生产全程:我们全部人都哭疯了

Ella一家三口

正当Selina抱着爱犬Pinky大哭的同时,突然接到Ella打来的电话,“不夸张!加滑(嘉桦)打给我,说她开始阵痛了!我立刻决定要改机票,不夸张!登机前几小时决定改班机,而且老天保佑竟然有座位!早上跑进医院,我就赶去医院会合,不夸张!我只睡了两小时…一见到加滑,马上拥抱她,然后我就红眼眶了。”

Selina表示,Ella是她看过最勇敢、不怕痛的人,第一次见到对方宫缩,自己却直接飙泪了,“但是此刻的她皱着眉头、弯着腰、发出嗯嗯的声音”,但Ella下一秒,却又跟着他们一起唱《美丽新世界》,为此不禁直呼,“她真的是疯婆子妈妈”。

随着离生产时间越来越近,Selina越来越紧张,“不夸张!我们全部人都哭疯了,但是伟大的妈妈,再想放弃都还是鼓起勇气,我站在摇滚区,亲眼看到劲宝出来的全程。”她亲眼见到劲宝来到这个世界上,立刻落下充满喜悦、感动、心疼、不可思议的泪水,“妈妈真的太伟大、太辛苦!新生命真的太奇妙!”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