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百合出轨消息一出,陈羽凡、张碧晨、张爱朋、黄煜文都纷纷躺枪,甚至连王珞丹微博沦陷都上了热搜。当然也有一群懵逼的吃瓜群众不明白为何白百合出轨王珞丹微博沦陷。到底王珞丹和白百合有什么样的关系呢?

为何白百何出轨王珞丹微博沦陷 白百何王珞丹对比照相似度高

王珞丹微博沦陷

相信当你点击进去王珞丹微博沦陷的热搜里面,你会发现关于王珞丹微博沦陷的话题也是相当的多,其中人们最关注的就是这周六的我是歌手白百合会不会出席,当然也有网友以及粉丝为张碧晨担忧,并做出了这样的假设:“张碧晨:求王珞丹联系方式,在线等,挺急的”‘

为何白百何出轨王珞丹微博沦陷 白百何王珞丹对比照相似度高

我是歌手白百合会不会出席

看完这样的假设很多网友都一脸懵逼,不知道缘起于哪里?那么这就要说到这期的我是歌手了,周六的我是歌手采用了歌手帮帮唱的形式,在前两天歌手2017就陆续公布了歌手帮唱阵容,其中张碧晨的帮帮唱嘉宾就是白百合。

为何白百何出轨王珞丹微博沦陷 白百何王珞丹对比照相似度高

张碧晨的帮帮唱嘉宾就是白百合

相信当你看完这里之后,就会明白为什么会有张碧晨求王珞丹的联系方式了,当然王珞丹的微博沦陷也不仅仅是因为网友呼吁王珞丹帮白百合上我是歌手。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