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百何陈羽凡微博已互相取关 白百何和陈羽凡结婚是被逼的?

白百何与陈羽凡结婚10年曾多次传出婚变,两人也多次否认↓↓

2014年初,白百何被传出轨彭于晏,两人合作《分手合约》;

2月24日,白百何秒删微博感慨“唯有感情有自主选择权”,后清空2014年微博;

2月25日,白百何经纪公司发声明称婚变传闻纯属子虚乌有;

3月,陈羽凡与白百何“离婚协议书”疯传,白百何经纪人向新浪娱乐否认要发离婚声明;

31日,陈羽凡发声明斥离婚传言;

4月1日,白百何公开亮相否认婚变和利用婚变炒作。被问及文章姚笛一事,她直言不担心“被拍”,并表示“我觉得我们什么都没做错,唯一做错的就是没有迎合大家离婚,让大家很失望”;

2015年陈羽凡被曝家暴,之后否认;

2017年4月11日,白百何谈及陈羽凡和儿子,亲切称“我们家陈老师”;

目前两人微博已互相取关,最后互动是去年8月。

2013年白百何曾谈被陈羽凡求婚过程,称是被“跳楼逼婚”……

4月12日,据全明星探爆料,演员白百何婚内出轨小鲜肉。而恰巧在前一天的《外科风云》发布会,白百何还春风满面提及老公陈羽凡和儿子,语气亲昵,剧情转折令人咂舌。有媒体第一时间联系双方询问婚姻状况,羽泉经纪人表示不方便替人回应这个事情;白百何方目前未有回应。

而亲眼目睹白百何秀恩爱的小浪,如今不禁张开回忆的翅膀,回顾近几年这对儿夫妻虽婚变传闻不断,但俩人曾多次否认出轨、否认离婚的过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