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的结局让人意想不到 演员许文广直面争议(2)

与其天天惊恐,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在国内认罪伏法又能怎么样呢?认罪还能戴罪立功,如今在美国的日子却何时是个头呢?丁义珍甚至会怀疑,我还是个人吗?

这部分内容,我琢磨了很多种拍摄的方法,最后实拍还是觉得要有一个爆发点,甚至眼含热泪苦苦哀求,能不能给我点尊严?

新浪娱乐:丁义珍在国外没少挨何老板欺负,如果能成功从他手上逃走,肯定会报复这位何老板吧?

许文广:确实对他恨之入骨,最后逃离了,但没成功,又变成逃出虎口,落入了别人手中,唉,真的是天下乌鸦一般黑,丁义珍的命运太惨了。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的结局让人意想不到 演员许文广直面争议(2)

新浪娱乐:所以虽然现在的剧情中,中国的抓捕小组已经前往美国,但也不一定能抓到丁义珍?

许文广:结果肯定让你意想不到。他没有钱,不能和妹妹联系,虽然上了红色通缉令,但抓捕小组能否成功还不知道,没准他就回不来了。

虽然只是寥寥数字,但是许文广感叹丁义珍命运悲惨的同时,其实也给出了他命运走向的几个可能。

按照目前的剧情来看,中国的抓捕小组已经到达了美国,丁义珍也表达了宁愿被捕回国认罪也不远继续在美国苟活的态度,结局之一可能就是如其所愿,回国之后,与丁义珍相关的贪污腐败案件逐一水落石出。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的结局让人意想不到 演员许文广直面争议(2)

但许文广也提到了“逃出虎口,落入了别人手中”,是不是预示着丁义珍也不是吃素的,成功从何老板手上逃走,结果却被卷入更黑暗的组织?再往另一个方面想,如果他回不去了,也可能是丧命异国的结局吧?

关于丁义珍命运的猜测,小浪也只能帮你到这啦~

“人民的名义永远是人民”

在所有人都没想到这部正剧会成为爆款之前,主创更多的时候可能是在担忧,许文广就表示,当初看到剧本时和大家的震惊程度是一样的,“看到这个戏很吃惊,尺度太大了,万一被封杀了,创作者不就白干了吗?”

然而,在许文广和主创人员看来,越是有风险就越要坚持,“我们这些酬金有限的人,就是要用自己的良心,以影视剧的形式,为中国的反腐事业贡献力量。”

新浪娱乐:您决定接下这部作品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许文广:三个原因吧,首先是从检察院的视角深层次描写贪污腐败,直接写到了国委级干部;其次是政治戏的部分,写到了官场、检察院和公安厅,那么细致的官场斗争都呈现出来了,包括打电话、个人交谈、家中窃窃私语都暴露了官场的复杂和潜在的斗争;最后就是剧情接地气,不光描写官场,也写到了百姓,例如大风场拆迁的细节。

这部作品让我看到了导演李路和作者周梅森的社会责任感,也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浪娱乐:《人民的名义》反腐尺度很大,有没有被哪一场戏震惊?

许文广:我倒是看到剧本的时候很震惊,尺度太大了,不敢去想后果,看着深层次的揭露贪污腐败,也跟导演聊过会不会被封杀呀,那创作者不就白干了吗?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