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欢乐颂2》即将与大家见面了,很多人对于剧中演员的关注也会变大。很多网友对于蒋欣和刘涛的真实身高是多少相当好奇,除此之外两人的关系也是很多网友跟粉丝好奇的焦点,那么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难看蒋欣和刘涛的真实身高揭秘吧!

蒋欣和刘涛的真实身高分别是多少?蒋欣刘涛的私下关系好吗?

蒋欣和刘涛的真实身高是多少?

对于蒋欣和刘涛这个姐妹话,有不少的网友对于两人是相当的好奇,当然最好奇的是蒋欣和刘涛的真是身高是多少?因为我们在两人的同框照上看身高似乎没有很明显的感觉,也看不出两人到底谁比较高。

蒋欣和刘涛的真实身高分别是多少?蒋欣刘涛的私下关系好吗?

蒋欣的真实身高171厘米(来自百度百科)

但是在百度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到蒋欣的身高是171cm,刘涛的身高是168cm。按照这样的说法的话,蒋欣比刘涛高了3cm。但是在两人站在一起的似乎我们似乎不能看到这3cm的存在。

蒋欣和刘涛的真实身高分别是多少?蒋欣刘涛的私下关系好吗?

刘涛的身高168厘米(来自百度百科)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