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存照】选秀之后,他们都在做什么

腾讯娱乐专稿 (文/zhao) 昨天,“好声音”选手张玮晒出和妻子杨烨的结婚照宣布结婚。一时间,选秀出道的艺人再被关注。当年在节目中他们那么火,为何突然间就销声匿迹了呢?选秀从兴起到现在已走过十多年,改变过很多年轻人的命运,也将他们推向了完全不同的生活。他们当中,有些虽然曾经获得过冠亚军,但却像流星划过天际,远离大家的视线。

【存照】选秀之后,他们都在做什么

【“好声音”张玮商演活跃星途暗淡】张玮曾参加2012年的首届《中国好声音》,一曲《High歌》让无数观众认识了这个摇滚风的小伙。在好声音舞台上,张玮独特的发型和超强的高音,吸引无数的关注。随后张玮出了单曲,也活跃在各大商演,但论吸粉能力,还是不尽如人意。

【存照】选秀之后,他们都在做什么

【“超星”冠军胡夏商演被逼迫重唱】2010年,胡夏以台湾《超级星光大道》总冠军出道,后因歌曲《那些年》火爆一时。2016年,胡夏在出席某商业活动时被主办方要求重返舞台歌唱,还有爆料称其一度被逼到当场飙泪。不过胡夏工作室发声明道出实情,称胡夏被要求演唱除合同规定两首歌曲外的品牌官方歌曲,为了避免现场矛盾升级,胡夏才上台将歌曲演唱完毕。

【存照】选秀之后,他们都在做什么

【“快男”俞灏明被火吻事业停摆】2007年,俞灏明参加《快乐男声》获得全国第六名,因其健康亲和的形象被歌迷昵称为“国民弟弟”,还曾担任《天天向上》主持人之一,前途一片大好。可不幸的是,2010年10月俞灏明因拍戏意外烧伤。尽管经历了800多天的治疗后,他得以复出,但身上留下的伤痛依然在考验着他。

【存照】选秀之后,他们都在做什么

【“好男儿”付辛博疑陷四角恋】2007年,付辛博参加《加油!好男儿》并获得全国季军,从而进入娱乐圈,与井柏然成立BoBo组合。但付辛博的事业一直不温不火。2016年,有媒体爆料称付辛博密会颖儿,又与嫩模王靓雅、演员毛林林、孙熙暧昧不清,使之陷入“脚踏三只船”的丑闻。

【存照】选秀之后,他们都在做什么

【“好男儿”乔任梁突然离世】2007年,乔任梁参加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获全国亚军,与当时一样参加比赛的李易峰、井柏然、付辛博被组合成了“倾城四少”。乔任梁的演艺事业并不顺风顺水,出道多年一直人气不高。2016年9月,一则乔任梁在上海某别墅区猝死的新闻令外界一片愕然。有爆料表示,乔任梁的死因系抑郁症自杀。

【存照】选秀之后,他们都在做什么

【“超偶”冠军陷低潮,百万存款仅剩三千】2008年,首届《超级偶像》冠军张芸京以中性形象著称,低沉的嗓音受到观众和评审的注意,拥有众多粉丝。但随后4年张芸京留起长发,却成事业绊脚石。一时间她工作锐减,也没发片机会,全靠百万存款度日,一度花到仅剩3000元。直到2015年搭档邓紫棋参加《极速前进》,事业才稍有起色。

【存照】选秀之后,他们都在做什么

【“超男”冠军错签公司销声匿迹】余铭轩这个名字对与很多人来说一定非常陌生,但他可是第二届《超级男声》总冠军。由于与第一家公司签约后整天无事可干,还没开始的事业就面临停止。余铭轩曾独自闯荡北京,又接不到什么出演的工作,实在是没有什么办法只能到处借钱。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