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郭富城和小女友方媛终于好事将近了,人这一生结婚的时候是最重要的时刻,所以新人往往都会想尽办法来留下美好和浪漫的回忆。但郭富城却似乎不是这样想的,郭富城零礼金娶妻十分的简单化,这方媛也默默的忍了吗?

郭富城和方媛结婚没出礼金?方媛为腹中胎儿让步还被防败家

俗话都说男人不能太小气,更何况是在自己的婚礼上花钱,零礼金方媛的父母能答应吗?方媛本人能答应吗?不管如何方媛怀了郭富城的孩子是事实。万万没想到郭富城是如何小气之人啊。

郭富城和方媛结婚没出礼金?方媛为腹中胎儿让步还被防败家

郭富城和方媛结婚没出礼金?方媛为腹中胎儿让步还被防败家

据3月30日最新出版的一份香港娱乐周刊报道,郭富城结婚贯彻他“经济实惠”的宗旨,不摆酒零礼金迎娶方媛,还会出绝招防止女方分身家!

该报道指,郭富城谈恋爱,向来与金钱脱钩,而结婚这件人生大事,他也不忘“一切从简”,以方媛怀孕两个月为由,不要说婚礼,就连礼金都省了。难得“城嫂”方媛愿意迁就男方,低调出嫁。

郭富城入行以来,感情生活多姿多彩,绯闻女友包括钟丽缇、朱茵、藤原纪香、王秀琳、叶熙祺、苟芸慧等等,全部都是美女,不过全部都没有修成正果,就连与其恋爱7年的熊黛林,也得不到一张结婚证书。直到熊黛林出嫁,嫁给拥有百亿身家的郭可颂,郭富城才突然受到刺激,公开与相差22岁的内地姑娘方媛恋爱,高调放闪。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