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景甜干爹是谁?有万达二公子华汉强硬后台娱乐圈无人敢惹的女星(2)

2010年,景甜主演两部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与何润东合作,两人合唱歌曲打榜也很猛烈。再即是《战国》,手段无所不用,比如让男主角与她亲密互动,以供媒体现场抢菲林。《战国》投资方号称亿元打造,可谓来势汹汹。然而遗憾的是,景甜涉足的作品甚广,拍档也是越来越一线,而她本人的名气却始终不太“争气”。

景甜干爹是谁?有万达二公子华汉强硬后台娱乐圈无人敢惹的女星(2)

几乎没有一个能为大众记得住的代表形象。声称“等待观众检阅”的女主角景甜,是否眼看亿元投资打水漂,而她就是红不了。景甜不仅仅人美,据说读大学就傍上了干爹,后来又找了一个后台很硬的男朋友,可是就是没办法红,曾经带着她大戏的都是大腕,成龙刘青云这些都带着她过,这次于妈放话,一定要捧红景田。传闻景甜干爹出2000w买初夜。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