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在网上曝光后,两人在微博上隔一段时间就狂秀恩爱,简直是直虐单身狗!然而大众纷纷向两人催婚,可是当事人并没有做出明确的回应,那么范冰冰李晨不结婚的原因是什么呢?真让众多网友百思不得其解,随后就有网友深扒范冰冰与李晨的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

范冰冰李晨不结婚的原因是什么 疑两人秘密隐婚多年无人知晓

范冰冰李晨不结婚的原因,一直成为娱乐圈热议的话题。由于两人三天两头就是十指紧扣秀恩爱,让众多粉丝羡慕不已,希望范爷快点嫁出去。可是到现在李晨和范冰冰并没有好消息传出,为什么李晨范冰冰迟迟不结婚?据悉,李晨和范冰冰在一起的时候,不管是上节目、演电视剧,还是外出,恩爱不断羡煞旁人。

范冰冰李晨不结婚的原因是什么 疑两人秘密隐婚多年无人知晓

有网友爆料,可能是范爷比大黑牛李晨强势很多,身价应该也多吧,所以不少网友称,可能要等到李晨有足够能力一天才有资格吧!但是范冰冰早已到了结婚年龄,真的能再等下去吗?两人恋情的关注度超乎所有人的想象,李晨和范冰冰购置新房、范冰冰怀孕等新闻不断出现,可是如今两人就像是小情侣一样,并没有证实两人结婚。

范冰冰李晨不结婚的原因是什么 疑两人秘密隐婚多年无人知晓

据了解,李晨和范冰冰之所以还没结婚,很可能是因为这几个原因:一是李晨范冰冰牵手将娱乐圈的事业推向了高潮,不管是人气还是赚钱十分有利,机会难得不能错过。二是两人只是情侣,还没有到结婚的时候,现在处于试婚阶段。三是不管是黄晓明还是吴奇隆婚礼如此隆重,可是范爷怎么能甘拜下风,所以需要多赚钱。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