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几年间,赵薇的事业版图不断扩大,已经从一个家喻户晓的演员彻底变成了女商人。

王思聪不敢撕赵薇原因竟是因为这个人 赵薇和马云是什么关系

可即便她有负面绯闻,被称为娱乐圈纪检委的王思聪似乎从来没有出面怼过她,既然都敢说范冰冰是毯星,为何对赵薇如此口留余地?这可能和赵薇的一张照片有关。

王思聪唯独不撕赵薇?这张照片暴露原因。不知大家有没有见过赵薇和马云、苏芒合照的相片?当然,从事于时尚事业的苏芒或许影响力比较小,可一旁的马云绝对足够吸引眼球,能和他成为好朋友,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而赵薇轻而易举地做到了。

王思聪不敢撕赵薇原因竟是因为这个人 赵薇和马云是什么关系

很多人会好奇,为何赵薇会与马云认识,这就得益于赵薇背后的老公黄有龙了,据说黄有龙与马云关系匪浅,赵薇自然而然能向马云学习投资之道。

与范冰冰专注于事业不一样,赵薇的人脉非常广,对于王思聪来说,为何要与一个如此有能力的人成为敌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