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凭借《驴得水》的热播,任素汐一夜间走红,这位自称没有颜值的女演员,她能走红却是凭借过硬的演技。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任素汐的信息,而任素汐老公是谁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到底任素汐老公是谁?他们又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任素汐老公是谁 任素汐老公李洋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生活照

任素汐虽然自称是没有颜值的女演员,但是她凭借172的身高与精湛的演技还是秒杀了圈内的大多女艺人,受到的关注也是越来越多。不过任素汐也是引起网友的好奇,任素汐结婚了没?任素汐老公是谁?为此有大批网友深扒任素汐的相关资料。

据网友爆料,任素汐目前没有男朋友,没错你没看错,是没有男朋友,网友还可以继续“爱”着她。不过任素汐已经结婚了,是谁下手那么早?任素汐老公是谁?据悉,任素汐老公是李洋,李洋是谁?于是很多网友再扒出了任素汐老公李洋的资料。

任素汐老公是谁 任素汐老公李洋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生活照

任素汐老公李洋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据悉,2013年《驴得水》演出谢幕现场演员李洋向任素汐,任素汐和李洋是大学同学,2008年6月6日大三在一起,一直到2013年求婚成功,5年长跑终成眷属。在任素汐微博上的信息,貌似任素汐与李洋已经有孩子了。看来下手要趁早了,专选优质股了。

毕业于中戏05导表班的任素汐,十年来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这一次参演《驴得水》是她第一次拍电影。但这个角色对她来说却是再熟悉不过了,5年来,她一直活在民办乡村教师“张一曼”的世界里。正是这种投入,让观众都有些分不清,自己喜欢的到底是任素汐,还是张一曼。

任素汐老公是谁 任素汐老公李洋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生活照

按理说,张一曼这个角色并不讨巧,有别于传统的乡村女教师形象,她是一个满口黄段子、大脑有些脱线,却始终追求自由和浪漫的“奇女子”,有观众评价她是“最纯洁的荡妇”,还有观众认为她是“女权代表”。被问及如何看待张一曼的“矛盾魅力”,任素汐回答:“我要给她‘洗白’,其实她是一个遵从自己内心的人,她只是追寻自己的自由。我没把她演成荡妇,也没把她演成妓女,也没有演纯洁。我只是把这种性格的人碰到这个事她是怎么做的演出来,并没有干别的。”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