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娄艺潇被潜规则传出之后,娄艺潇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关于娄艺潇被潜规则大家非常惊讶。娄艺潇因为《爱情公寓》走红,娄艺潇潜规则不少网友表示肯定是假的,娄艺潇粉丝表示支持相信娄艺潇。究竟娄艺潇潜规则照片怎么回事?娄艺潇潜规则照片是谁拍的?娄艺潇潜规则照片怎么传出的?

娄艺潇潜规则照片怎么回事 封建家庭成长为上位无所不能

究竟娄艺潇潜规则照片怎么回事?网上流传娄艺潇潜规则照片,可是娄艺潇潜规则照片其实是假的,只是为了吸引大家的眼球。而娄艺潇也无辜躺枪,有不少不知情的网友还以为娄艺潇潜规则照片是真的存在,并对娄艺潇附上了被潜规则的怀印象。究竟娄艺潇潜规则是被谁传出,难道有人想要黑娄艺吗。

娄艺潇潜规则照片怎么回事 封建家庭成长为上位无所不能

娄艺潇潜规则照片是为了黑娄艺潇吗?娄艺潇除了在戏中霸气之外,在现实的生活中还是一如既往的乐观自信,在她的社交平台中,她并不会那么矫情,换句话说,她就是现实版的胡一菲。胡一菲在《爱情公寓》里怎么样,娄艺潇在现实生活中就会怎么样。不管娄艺潇有没有被潜规则,但说到底,这也反映了当今艺人想要出名的难处,也反映了娱乐圈是一个大染缸很混乱。

娄艺潇潜规则照片怎么回事 封建家庭成长为上位无所不能

网上关于娄艺潇的绯闻有很多,而娄艺潇男友曾经被传是多位男星,可是最后这些传闻都一一被破。而对于娄艺潇真正男友的身份,大家都非常好奇究竟娄艺潇男友是谁。而娄艺潇曾经说过,自己交往过的男生都比自己穷,曾经交往过的男友都不是有钱人。而娄艺潇对爱情最大的要求是有责任,互相要信任。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