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歌手第十期张杰排名逆袭 飙高音拿第二内投夺冠林志炫垫底

芒果台《歌手》即将步入尾声,最近几个星期都采取了一周一录的形式,上周四的第九期节目中张杰因为排名垫底在雨中崩溃大哭还惹出黑幕一说,引爆争议,结果昨晚的第十期录制中他飙超高音成功逆袭,不仅夺得第二名还首次拿到内投第一。更让人不敢相信的是,上周的第一名林志炫坐了趟过山车,直接掉到了最后一名,而补位的逆战歌手彭佳慧综合两期排名被淘汰了。

歌手第十期张杰排名逆袭 飙高音拿第二内投夺冠林志炫垫底

据参加了节目录制的现场观众透露,本期节目中林志炫和李健发扬风格,分别与彭佳慧和张杰调换了演唱顺序,最终的出场顺序变为:1.林志炫《裂心》、2.梁博《男孩》(返场)、3.林忆莲《柿子》、4.迪玛希《难忘的一天》、5.李健《红豆曲+一生所爱》、6.张杰《自己》(许钧)、7.狮子合唱团《最后的请求》、8.彭佳慧《想你想疯了》。

歌手第十期张杰排名逆袭 飙高音拿第二内投夺冠林志炫垫底

而在本期节目录制结束后,最终的排名也正式出炉,让人意外的是,第九期中排名第一的林志炫意外垫底,而新晋补位逆战歌手彭佳慧连续两期排名倒数第二,最终遭遇淘汰,而上周录制结束后在雨中哭泣被粉丝爆料遭遇芒果台黑幕的张杰不仅没有被淘汰,还一举逆袭拿下本期第二名,更首次夺得内投冠军,这次还是黑幕吗?还是说观众走的最远的路是湖南卫视的套路呢!

歌手第十期张杰排名逆袭 飙高音拿第二内投夺冠林志炫垫底

那么张杰这场演出的表现究竟如何呢?现场观众透露,张杰因为最近深陷场外话题,影响了不少听众对他的直观印象,出场就谜之尴尬,观众热情不高,但他的整个歌曲唱得非常不错,放出大招,最后还突破以往高音表现,据说飙到了c4左右,震撼全场,所以最终拿下好成绩也就不意外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