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马思纯和李程彬是因为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而相识的。近日有网友爆料出李程彬的女朋友就是马思纯,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两人因戏生情已经在一起了吗?在这部电视中“安生”(周冬雨饰)与“七月”(马思纯饰)辛辣调侃对方的胸围大小的画面——坦荡荡VS波澜壮阔,尽情诠释“大胆去爱”的主题。

李程彬马思纯亲热戏引关注 李程彬理想型女朋友是谁身份揭秘

此前,影片监制陈可辛曾表示,尽管《七月与安生》讲述“安生”与“七月”两个女孩从13岁开始的成长故事,但在他看来,这并不是一部青春片,而是一部讲关系的电影——“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都是很复杂的关系。”他之所以会担任《七月与安生》的监制。

其中一大原因就是看中故事里两女一男的等边三角形关系——“不止女生会共鸣,男生也同样会有共鸣。”据媒体报道:就在今年情人节当天欧豪微博晒照被网友发现拿着的是一张从北京到杭州的机票,但是当天他并没有工作行程。而且当天马思纯也在微博晒出自拍称:“今天我是女朋友”,表达正在恋爱的讯息。

李程彬马思纯亲热戏引关注 李程彬理想型女朋友是谁身份揭秘

此消息马上就传开了,与是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其实他们俩人很般配,祝福祝福哦............欧豪和马思纯相识于电影《左耳》,两个人分别是张漾和黎吧啦的扮演者。可能是因戏生情吧,俩人的感情也是逐渐升温。也有人说:其实他们俩人早就好上了,只是没有公开,早已经秘密同居了。

马思纯在去年夺得金马影后之后迎来了事业的巅峰期,前段时间在社交平台发文“因为喜欢的人前进向上”引来诸多恋爱的猜测,近日被爆出马思纯与欧豪同房过夜,现在已经确认他们恋爱了。如今两人的恋情也算是正式曝光了,胡歌这次又被网友拉出来溜了一圈。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