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强大脑李威老婆是谁,相信大家对李威的私生活感到相当的好奇,早前在节目中李威就透露过自己女儿的身体有问题,那到底是什么病情呢?在最强大脑中李威跟水哥的关系挺不错的,俩人这个组合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下面来详细了解李威老婆和女儿的私生活正面照。

最强大脑李威老婆是谁 李威老婆女儿私生活正面照首度曝光

最强大脑李威老婆是谁 李威老婆女儿私生活正面照首度曝光

究竟最强大脑李威退赛的原因是什么呢?就在他离开最强大脑这个舞台时竟曝出李威作弊的消息。无论如何李威在节目中的表现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于是私生活感情也成为一个焦点,究竟李威的女儿身体好了吗?

最强大脑李威老婆是谁

来自湖北省黄冈市的李威,李威今年29岁,,他将玩转脸谱速记,人称“脸谱神探”。李威凭借优异成绩考入了武汉大学,但是由于记不住单词导致计算机考试失利,这让李威开始寻找一种能够提高记忆力的有效方法,最终李威通过自己的研究,掌握了一套非常有效的记忆方法,在当年还参加了武汉大学首届“记忆之星”的比赛,并荣获冠军。

2011年,为中国首夺世界脑力锦标赛团体冠军,获世界脑力锦标赛十项全能个人总季军,受聘加入“中国超级大脑人才库”,成为首位加入超级脑库的深圳人。2015年,参加江苏卫视节目《最强大脑第二季》,以优秀的成绩得到了112分,成功晋级。2016年,再次参加《最强大脑第三季》第一期,中挑战“雪花之谜”PK郑才千,最终胜出

被逼出来的世界记忆大师

对于这个成绩,李威并不在意,因为相比那些没有了解和学习过记忆方法的选手来说,自己“还是不一样的”。

更为重要的是,李威在这个过程中初步总结、形成了一套自己的记忆方法。与多数记忆大师青睐的“定桩法”不同,他更喜欢从逻辑、谐音方面下手记忆。

最强大脑李威老婆是谁 李威老婆女儿私生活正面照首度曝光

真正开始高强度训练是李威毕业之后。2009年,当看到在伦敦举办的第十八届比赛世界脑力锦标赛时,他心动了。

可距离比赛正式开始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李威认定,要在极短时间内参赛并拿到不错的成绩,方法必须创新。

于是,在大部分中国选手选用两个数字作代码进行记忆时,李威为自己编了一套3位数的代码——这代表着他可以在相同时间内记忆更多的东西,可也意味着他前期需要比别人花费多几倍的工夫来熟悉代码。

这可不简单。编写代码就足足花费了李威两周时间,时间来不及,李威不得不放弃了比赛。

过了一年,2010年第十九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在广州举行,李威再次心动了。

这次,他明确了自己的目标——破世界纪录,不仅仅只获得“世界记忆大师”称号。为此,李威开始了为期4个多月的竞技记忆训练。一边上班一边训练的他,只能每天抽出晚上3个半小时外加双休日练习,“感觉每天都在超越自己”。

训练期间,袁文魁给李威提供记忆素材。但由于两人天各一方,除了偶尔的简单交流,基本上李威都靠自己独自训练。

最终,李威获得了“世界记忆大师”称号,总成绩位列世界第9名。那时,抽象图像的世界纪录是305个,李威的比赛成绩为312个。虽然圆了自己破世界纪录的梦,但因为同时有3个人打破该纪录,且另外两人成绩多于312个,因此,李威的抽象图形单项成绩只拿到了第三名。

就像在《最强大脑》里,中英对决的失利并没有影响李威在中美决战中逆袭的能力一般,在一年后举行的第20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上,李威的总成绩位列世界第三。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