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前阵子大家对李维嘉暴瘦、痛哭等话题给吸引了,而他是万年不上热搜的体质都让微博上飘着“李维嘉痛哭上热搜”这个话题,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一向给别人带来欢笑有他暴瘦成皮包骨和在节目中情不自禁的痛哭呢?而一旁的吴昕也是替他心疼到不行。

李维嘉痛哭上热搜 李维嘉暴瘦真相扑朔迷离吴昕心疼到哭泣

李维嘉痛哭上热搜

李维嘉痛哭上热搜的原因令人相当的好奇,网上更是传着各种各样的版本,关注点最高的就是跟龙丹妮了,据传是因失恋导致李维嘉对感情念念不忘然后就这样了,不管怎样,都希望李维嘉能早日走出这段不好的回忆。

‍近日,维嘉”暴瘦“”崩溃大哭“的新闻屡上热搜,外界纷纷猜测维嘉压力过大,状态低沉,或者是感情不顺,失恋所致,甚至不乏生病等恶意揣测,但维嘉从未回应。在李湘的严刑逼问下,维嘉终于招架不住”说漏嘴“,承认自己确实因失恋而情伤过。

李维嘉痛哭上热搜 李维嘉暴瘦真相扑朔迷离吴昕心疼到哭泣

节目中李维嘉提到大哭当天的情形,维嘉竟再度哽咽,还不禁发出”人生总有一段路要自己走“的感慨,吴昕、李湘和一中朋友也都表示力挺维嘉。对于李湘寻味李维嘉上次大哭又暴瘦原因是否是分手失恋,李维嘉没有逃避,哽咽直言确实因为情商。

李维嘉自爆暴瘦痛哭分手真相,谈到一段伤情过往,对于前任,李维嘉表示,如果前任来借钱,多少他都可以借,但维嘉也表示上次大哭和失恋无关。

李维嘉痛哭上热搜 李维嘉暴瘦真相扑朔迷离吴昕心疼到哭泣

看到李维嘉大哭,李湘指责何炅”怎么都不好好照顾维嘉“,也是真敢说,不愧是多年的好友。上次”暴瘦“”痛哭“到这一次,李维嘉到底经历了什么很让人关注和心疼。

好在维嘉终于说出了心中难掩的失恋之痛,李维嘉暴瘦让许多快乐大本营的粉丝心疼,希望嘉嘉能再次振作起来,走出情伤,好好照顾自己,让粉丝放心。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