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快女冠军变猛男 段林希是男是女?段林希个人资料微博早年经历

这两天段林希被曝光了几张辣眼睛的照片,然后就把2011届快乐女声都炸上了热搜。看到2011届快乐女声突然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有点恍惚,毕竟这一届快女flop得有点太快了……段林希这个冠军估计是快女史上最憋屈的一个冠军吧……当时在洪辰和刘忻的两面夹击下拿了个冠军,惹了很多争议。比赛结束之后,段林希先后发行了《追梦的孩子》《另一种灿烂生活》《不会寂寞》等单曲,还参演了微电影,同时也频频在各大综艺节目中露脸。然而2012年发行了EP《我们》后就基本消失了。

快女冠军变猛男 段林希是男是女?段林希个人资料微博早年经历

据悉,段林希夺冠后演义之路并不顺利,一路都在为了生计不断努力,近日出现,一头奶奶灰大背头加上过度厚重的妆容,整个人老气又沧桑很多。再没有往日的青春活力,脸部肿胀不堪,总感觉特别油腻,整个妆容和风格都让围观群众大跌眼镜,甚至连媒体都悚然打出了“萌妹变猛男”的标题。据说她从小到大都留的是短发,以前留的是干干净净的锅盖头,青涩的假小子模样。

快女冠军变猛男 段林希是男是女?段林希个人资料微博早年经历

不过近段时间她的画风就逐渐转变了,用发胶梳了各式各样的大背头。当初那点萌萌的气质完全消退了,开始走帅气总攻路线了。自拍照都写着我很帅的样子,但实际上第一眼就有油腻感。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