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何润东拍全家福与娇妻一脸甜蜜,自从何润东宣布结婚到现在,大众一直未曾见过何润东娇妻Peggy真容,直到今天何润东拍全家福,大家才能一睹Peggy芳容。据了解,何润东拍全家福,在这个甜蜜又幸福的日子,何润东不仅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结婚记念日,同时也是爸爸妈妈结婚50周年的纪念日。

何润东老婆Peggy个人资料 娇妻拍全家福美照被公布身材火辣性感

何润东在当初结婚时,就与妻子特地选在父母结婚记念日时领证,意寓幸福传承。Peggy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女人,除了长得美身材好之外,Peggy还一直在何润东背后默默的支持他的事业,即使当了9年的地下情人,仍然不离不弃,在何润东背后默默支持。

何润东老婆Peggy个人资料 娇妻拍全家福美照被公布身材火辣性感

昨日(3月10日)何润东返台与太太(Peggy)共同庆祝结婚一周年,这也是两人婚后首次公开亮相。四个月未见,Peggy被问及看到丈夫跛脚会不会心疼?只见她娇嗔道:“他活该!”但眼神里满是担忧。由于这次何润东旋风回台不到20小时,记者逼问两人如何在短时间内点起爱火,何润东大笑答:“你没看我现在已经热情的满头汗了吗?”逗趣回复笑倒现场媒体记者。

何润东老婆Peggy个人资料 娇妻拍全家福美照被公布身材火辣性感

昨天恰巧同是父母结婚五十周年纪念日,两人被问及为何把结婚日选在与父母同一天时,何润东笑说:“其实是我老婆的想法,如果我们结婚一周年也是父母50周年的纪念日,不仅仅是我们的一天,也是他们的一天,有种幸福传承的感觉。”此次何润东从剧组带脚伤赶回台庆祝,他开玩笑道“意外受伤,今年好像有点犯太岁”,惹得粉丝直呼心疼。

何润东爱妻为了共庆结婚周年与父母“金婚”,何润东携全家拍摄全家福留念,夫妻二人在现场为老两口忙前忙后,默契十足恩爱满分,一家人其乐融融。在拍摄周年纪念全家福现场,何润东与妻子Peggy互动甜蜜,恩爱流露眼底,幸福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