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佟梦实和佟大为有什么关系 没被甄别掉因佟老师背后找关系(2)

在《一年级》大学季中袁姗姗与旁听生佟梦实的亲密关系还是格外引人注目。据了解,佟梦实正是"公主抱"护送袁姗姗回宿舍的男主角。今年22岁的他是《一年级》大学季8位旁听生中的一员,高挑的身材、阳光迷人的微笑,而其俊朗的外形更是神似年轻时的谢霆锋。

佟梦实和佟大为有什么关系 没被甄别掉因佟老师背后找关系(2)

在“公主抱”事件之后,又有知情人爆出:两人关系越来越亲密,不仅袁姗姗带了家乡特产给佟梦石,佟梦实还将袁姗姗单独约出,并以变魔术的独特方式赠予袁姗姗红色玫瑰花以及若干玩偶。“他只给袁姗姗准备了教师节礼物,两人关系真的很好。”而且网友从同学万国鹏处了解到,佟梦实做这些事情,同学们也并不知道。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