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佟梦实爆红之后,很多人就认为佟梦实和佟大为有什么关系,那么佟梦实和佟大为有没有关系呢?据说佟梦实在被甄别那一期,佟大为找了很多关系才把佟梦实留下呢!很多人好奇佟大为这么做的原因什么,但是佟大为纷纷澄清说这么做因为佟梦实是其的学生,那么佟梦实和佟大为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佟梦实和佟大为有什么关系 没被甄别掉因佟老师背后找关系

佟梦实和佟大为有什么关系 没被甄别掉因佟老师背后找关系

佟梦实和佟大为什么关系

“这就是规则”,上期《一年级》大学季佟梦实面临甄别时,佟大为相当严肃的对石头说了这样一句话,表明了甄别制度的不可侵犯,然而,本周出现了节目史上首次有老师想违反规则的事。袁姗姗对石头的考试垫底一直心怀愧疚,得知全班学生有去横店体验群演的机会时。

竟打起了让佟梦实“回归”的主意,谁知被班主任佟大为一秒回绝,固执的她仍然坚持,直接与佟大为发生了争执。近期,第四季度的真人秀正在陆续上映,与湖南卫视上映的《一年级大学季》让很多正在闹剧慌的网友感到欣喜,而面对《一年级大学季》中的几位选手。

佟梦实和佟大为有什么关系 没被甄别掉因佟老师背后找关系

更是让人感觉离明星又近了一步,在《一年级大学季》中,佟梦实有着俊朗的外形,同时,又大胆向袁珊珊表达对其喜爱之情,因此在佟梦实身上的话题性更多。同样,作为《一年级大学季》的老师,佟大为在这两期的表现也不禁让网友好奇,佟梦实与佟大为是什么关系?

我们知道《一年级大学季》采取的是甄别制度,而在两期中,佟梦实并没有面临被甄别的考验,那么佟梦实与佟大为有关系吗?据了解,佟梦实本身就很勤奋,而与佟大为并没有关系,除了都姓佟。因此,不存在网上所说的佟梦实有黑幕。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