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个23岁就走戛纳红毯的男演员背景好到爆 董子健个人资料(2)

在经纪人只拿固定工资的年代,王京花手下已经带出了陈道明、程前、刘嘉玲、陈好、李冰冰、范冰冰、任泉、胡军等明星,她的工资比其他经纪人要高一些,也正是那个时候,王京花成了经纪人行业中的大姐大,她从拿固定工资到了拿年薪的阶段,很多人看着她从骑自行车变成在北京买下好几套房,并成立自己的文化公司。

王京花做经纪人有一套自己的方法,就是所谓的“保姆”,她不仅为手下的艺人找资源,还像个保姆一样关心他们的事业和生活,小到洗澡水温度的事情也要做好。有消息称,王京花曾把李冰冰骂哭,让她回家生孩子算了,因为李冰冰擅自推掉了一部作品。

这个23岁就走戛纳红毯的男演员背景好到爆 董子健个人资料(2)

不过,王京花曾因太过保护艺人招来剧组的不满,原来她要求自己手下的艺人拍戏期间每天只工作10小时,不管是女一号还是知名度稍低的人通通如此。

后来,王京花曾做出带着陈道明、刘嘉玲、梁家辉、夏雨等几十个艺人从华谊跳槽到其他公司的举动,对此业内人曾表示王京花的神坛地位不再不可动摇。但现在,王京花的野心越来越大,她瞄准了国外的市场。

如此说来,董子健是个很幸福的孩子,王京花已经为他铺好了演绎之路,爱好演戏的他只消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就行!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