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个23岁就走戛纳红毯的男演员背景好到爆 董子健个人资料

大嫂徐冬冬凭借在《余罪》中展露火辣身材而走红,尽管演技也在线,但她的身材从来都是博眼球的话题。不过,徐冬冬曾坦言,没有背景和资金的她在娱乐圈混得并不好。而另一个与徐冬冬形成鲜明对比的人就是董子健,他虽然年纪轻轻,却已经和许多实力派老演员合作过。那么支撑着他获得成功的动力是什么呢?恐怕不止是对演戏的热爱,他的背后还有“内地第一经纪人”之称的妈妈王京花。

先来说说董子健这个90演员。去年7月份,董子健上榜内地90后四大小生,与他起名的流量小生还有鹿晗、杨洋和吴亦凡。与后三者相比,董子健的知名度几乎可以忽略不算,且身高和相貌平平,但在所有人里面,他的实力却是最强悍的。

这个23岁就走戛纳红毯的男演员背景好到爆 董子健个人资料

去年是董子健的收获年,因出演了贾樟柯的电影《山河故人》,且该片获得戛纳电影节提名,董子健跟随导演和其他主演出席戛纳红毯。而在此之前,2013年他获得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奖项拿了不少,他的演技也越来越好。

年龄尚小,前景却如此之好,许多明星和董子健之间只差了一个在业内有着高知名度的经纪人妈妈。

这个23岁就走戛纳红毯的男演员背景好到爆 董子健个人资料

董子健的妈妈王京花被称为内地第一经纪人,她从1991年开始涉足歌坛经纪,并成功打造了第一个歌手组合兄弟brothers(楚童楚琪),同期被她带红的歌手还有高枫、戴娆、白雪、李慧珍等人。因和这些歌手结成合作关系,她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经济生涯高峰期。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