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幂因驼背被笑像乌龟 半个娱乐圈竟都是她病友

 

杨幂从出道开始就一直被嘲笑驼背,但仔细一看其实她这并不是普通的驼背,而是与脖子向前倾有关,甚至有媒体人笑她的脑袋像乌龟一样。其实,这是一种相当常见的颈部前倾疾病,非常影响体态美感,包括陈伟霆、古力娜扎、霉霉和超模闺蜜卡莉·克劳斯等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有这个毛病,而且一直无法矫正。

最近杨幂因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备受关注,随着最新剧情渐入高潮,她的演技终于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可观众却发现了另外一个挺严重的问题——总觉得杨幂的人没站直过,甚至有观众直接表示每次看到她都想把她的脖子扳正。

其实,这个问题还好多年前就被人发现了,还曾有营销号说她“像乌龟一样前倾”。不过,看她所有场合的照片也确实是有这个毛病。

杨幂因驼背被笑像乌龟 半个娱乐圈竟都是她病友

对于这个问题,有相当多的粉丝和网友找过原因,有人说事因为她之前脊椎受伤导致了颈部前倾,但网上查阅相关资料,似乎并没有看到类似的消息。也有粉丝说是因为杨幂身高太高加上胸部比较大,上身承受的重量压迫到了脖子,所以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虽然这个问题小编无法解答,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是,娱乐圈有相当多的明星都有这个毛病。

除了杨幂之外,最严重的估计是陈伟霆了。之前,陈伟霆在上深圳卫视《年代秀》时就曾在现场经过整骨大师简单按摩后作出了明显对比。

杨幂因驼背被笑像乌龟 半个娱乐圈竟都是她病友

当时,陈伟霆本人都不敢相信会有如此大的差别,还自曝是因为小时候弄伤腰伤害了脊椎。不过,在这次正骨后,陈伟霆并没有恢复到正常状态,很快就变成之前的老样子。

再看看古力娜扎,虽然是模特出身,但她的体态真不算太好,特别是侧面看的时候,颈部前倾的问题相当明显。

杨幂因驼背被笑像乌龟 半个娱乐圈竟都是她病友

另外,包括陈妍希、angelababy都有这样的毛病,最正估计是刘诗诗了。

杨幂因驼背被笑像乌龟 半个娱乐圈竟都是她病友

当然,这个问题并不只是在国内娱乐圈普遍存在,像泰勒·斯威夫特、吉吉·哈迪德、裘德·洛都有这个问题。

杨幂因驼背被笑像乌龟 半个娱乐圈竟都是她病友

要说这个问题,其实与平常的生活习惯有莫大的关联,比如杨幂就是十足的网瘾少女,拍戏空隙都要玩上一把游戏。而其他很多明星也都有着现代人的坏习惯,走到哪都爱看手机,时间久了日积月累毛病也就出来了。不单单是明星,生活中的很多人也都有这样的习惯,甚至已经有了这样的毛病,为了疾病缠身,小编还是奉劝大家一句一定要保证好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