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第四梯队:爱看不看

3月新片:金刚狼正式谢幕《金刚》抖森战巨兽(5)

《夜色撩人》上映日期:2017年3月10日

导演: 夏钢

主演: 王千源/余男/南宫珉/潘斌龙

类型: 剧情

国家/地区: 中国内地

一句话推荐:第五代演夏钢再归来。

适合观影搭档:不限

期待指数:★★★

简介:导演夏钢是第五代的成员之一,仍然很多人记得他的影片,像《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以及《大撒把》等。近十年夏钢“蜗居”电视剧领域,显得略沉寂。此次与王千源、余男合作的《夜色撩人》则跟曹保平的《烈日灼心》一样都改编自须一瓜的小说,走都市悬疑剧路线。影片的提前场放映中毁誉参半,加上夏钢在国内的关注度仍然有限,都让这部电影很难成为多数观众的观影之选。与《烈日灼心》相比,演员阵容和造势上也逊色甚多。

3月新片:金刚狼正式谢幕《金刚》抖森战巨兽(5)

《欢乐喜剧人》上映日期:2017年3月24日

导演:黎继强

主演: 郭德纲/岳云鹏/罗温-艾金森/艾伦

类型: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推荐:坐在电影院听郭德纲小岳岳说段子。

适合观影搭档:欢乐喜剧人综艺粉、钢丝和小岳岳粉

期待指数:★★★

简介:电影从拥挤的春节档,改到了三月底上映。因为恩师力捧,小岳岳在《欢乐喜剧人》中夺冠,进而成为综艺达人。这些年他不但客串了《煎饼侠》、创作了《五环之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大闹天竺》等电影中也有他的身影,还和“宅男女神”柳岩各种组CP。在与郭德纲曹云金师徒互撕的过程中,力表忠心的小岳岳得到前所未有的机遇。电影作为《欢乐喜剧人》大电影,一个综艺节目衍生品,基本上可以看成是为郭德纲小岳岳师徒量身定做,还拉来了宣称再也不演憨豆先生的罗温-艾金森出山。电影的故事就是这群人参加《欢乐喜剧人》的路上发生的故事…脱胎于综艺的大电影按照规律基本上口碑都会扑街,《欢乐喜剧人》预计也不能例外。

3月新片:金刚狼正式谢幕《金刚》抖森战巨兽(5)

《上海王2》上映日期:2017年3月16日

导演:胡雪桦

主演:胡军/余男/凤小岳/秦昊/郭采洁

类型:剧情/动作/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一句话推荐:上海滩风云。

适合观影搭档:不限

期待指数:★★

简介:影片背景是民国上海十里洋场,改编自知名作家虹影的同名作品,讲述奇女子筱月桂与三代上海王之间充满传奇色彩的爱恨情仇。当胡军、余男、凤小岳、秦昊、郭采洁、白灵、李梦、刘佩琦、曹可凡、李雪健等齐聚上海滩,也没什么用。上部2月17日上映,截至2月27日票房将将超过1200万,豆瓣评分5.3。不用多说,下部的表现会如何大致也能了解了。

 

3月新片:金刚狼正式谢幕《金刚》抖森战巨兽(5)

 

《麦兜响当当》上映日期:2017年3月24日

导演: 谢立文

配音: 黄渤/宋丹丹

类型: 喜剧/动画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香港

一句话推荐:2009版重映。

适合观影搭档:麦兜粉、孩子和父母

期待指数:★★

简介:本片是2009年《麦兜响当当》的3D重映版,内地版由黄渤、宋丹丹配音,而香港版则是黄秋生和吴君如,此番重映也很难有好的市场成绩。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