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3月新片:金刚狼正式谢幕《金刚》抖森战巨兽(3)

《美女与野兽》上映日期:2017年3月17日

导演: 比尔-康顿

主演: 艾玛-沃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凯文-克莱恩

类型: 爱情/歌舞/奇幻

国家/地区: 美国

一句话推荐:艾玛-沃森、“大表哥” 丹-史蒂文斯领衔迪士尼经典。

适合观影搭档:情侣

期待指数:★★★★

简介:作为全球知名通话故事,《美女与野兽》有很多版本,让-谷克多上世纪40年代的经典真人版, 1991年迪士尼的经典卡通片,2014年蕾雅-赛杜和文森特-卡索领衔的法国版也在内地上映。故事讲述一个女孩来到奇幻的怪兽城堡解救自己的父亲,克服了恐惧和丑陋的野兽生活在一起,最后发现野兽实际上是一位被诅咒的王子。迪士尼新真人版使用更艳丽的布景以及装饰,主角艾玛-沃森从《哈利波特》中走出颜值仍然在线,在国内也有颇高人气。“大表哥”丹-史蒂文斯也因《唐顿庄园》成为熟脸。本片仍然是奢华气质的歌舞片路线,旧瓶装新酒还是有看点的。

3月新片:金刚狼正式谢幕《金刚》抖森战巨兽(3)

《八月》上映日期:2017年3月24日

导演: 张大磊

主演: 孔维一/张晨/郭燕芸

类型: 剧情

国家/地区: 中国内地

一句话推荐:金马奖最佳影片。

适合观影搭档:文艺片粉、父母

期待指数:★★★★

简介:谁也未料到张大磊的《八月》在金马奖笑到最后,拿到至高大奖。这也是《爸妈不在家》的陈哲艺之后,金马奖再次把大奖给予年轻电影人。作为内地独立制片的代表,影片提前放映场次几乎一票难求。但毫无疑问的是影片主创仍维持着低调姿态,我们对其也知之甚少。本片将目光对准90年代的西部小城,讲述了国营厂改革、时代变迁和儿时的琐碎记忆,并致敬了父亲一辈的迷影情结。包括使像《塔洛》一样使用黑白影像,但毫不刻意,在这种温情脉脉的叙述中颇能打动观众。本片是内地独立电影的代表,水准比之前的《黑处有什么》更高,对文艺青年来说,是月度观影的好选择。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