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怡和罗仲谦终于在去年走入婚姻殿堂,而杨怡和罗仲谦在结婚前的车震门也被扒出,很多网友都不知道杨怡车震门是怎么回事。杨怡车震门的男主角其实就是罗仲谦,究竟杨怡车震门是怎么回事?杨怡车震门是怎么被扒出的?

杨怡车震门是怎么回事 嘴中惊现白色液态残留物遭网友唾骂

杨怡作为TVB花旦前途大好,不想早年发生的车震门一事让她形象大减,随后她与男友罗仲谦都出面否认报道称是“歪曲事实”,到底杨怡车震门是怎么回事呢?此外杨怡与罗仲谦本来都打算结婚了,不想最后却取消了婚约让人咋舌。

杨怡车震门是怎么回事

2012年9月18 日晚上,拍完戏的罗仲谦,开车接聚会结束的杨怡返回住所,在40分钟车程里,杨怡全程诡异趴在罗双腿间,直到港媒冲上前拍照,她似乎有难处,全程不肯抬头,且隐约看见罗下半身有异状。之后杨怡抬头嘴角还有白色液态残留物,被怀疑车震40分钟。

杨怡车震门是怎么回事 嘴中惊现白色液态残留物遭网友唾骂

事后罗仲谦出面解释,当时是因为女友喝醉,才会趴在他腿上休息,得知有人跟拍,起身时忍不住吐了,嘴角是呕吐物。“是我的错!”一肩扛下,他说:“当时是不想让她辛苦,不想动她,不想让她吐”,才会造成这起风波。而杨怡对于该车震传闻感到愤怒。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