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卖家秀和买家秀的区别!奶茶妹妹穿4万元裙子凤姐花20买同款

不知道是不是觉得自己快过气了,凤姐最近频频蹭热点搞事情,说Angelababy和自己撞脸就罢了,还公开叫板奶茶妹妹,敢和绝色天姿、“最单纯最可爱的小天”撞衣服。

日前,京东举办了2017年开年大会,会上奶茶妹妹章泽天随夫出席。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其一身印花裙子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大家盛赞奶茶妹妹这回终于穿对了衣服。据悉,这条裙子出自意大利品牌华伦天奴,天猫国际售价仅四万。

卖家秀和买家秀的区别!奶茶妹妹穿4万元裙子凤姐花20买同款

之后,凤姐发微博叫板奶茶妹妹在京东开年会上的装扮,称“听说奶茶妹妹这条裙子值四万块哎,前两天我在某宝上花20块钱买了条一模一样的,莫不是我被骗了?”

对于凤姐的暗酸,网友们并不买账,反而纷纷调侃起她来:“四万块的穿在你身上也就20块的效果。”“奶茶妹妹穿和你穿就是卖家秀和买家秀的差别。”还有网友对凤姐刻意贬低他人的行为表示抨击:“以前只是觉得你长得不美,现在发现你是相由心生。” “你刻意和名人比就能火的时代过去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