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央视春节备受关注的《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于2017年2月7日收官,00后武亦姝获得本季的冠军。

诗词大会冠军武亦姝开学典礼发言:春天更需“三更灯火五更鸡”

武亦姝

近日,武亦姝在复旦附中开学典礼上发言。典礼上,武亦姝以“草色遥看近却无”、“春色满园关不住”等系列经典诗句表达了对自我、对同学们新学期的期许。这个妹子张口和我们谈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人们都是会服气的!武亦姝称:“当清晨在床上与困意斗争时,请记得晨光尚熹微中已有早起少年勤读书的身影;当想要打开手机上网浏览的时候,请记得即使是街角闹市中也可收获遨游书海的畅快。妹子人不大,却有定气,看好以后的发展!

网友评论:

@ 爱蒋勋老师:这个女生长得真漂亮又那么高!以后会更漂亮!

@ 孔刘的太太:古代美女的气韵

@ 变得更好的老珊:“我们留恋过去的寒假,但还好有美丽的春天将至。”

@ Evamoleey:才是高一,如果看样貌,得等到大学毕业,真正长开了,眼镜一摘,身材窈窕,该是多美的女孩子,那么的有才华,不争不闹,安安静静,想想都觉得美好。

@ 西安青年聚:春天更需“三更灯火五更鸡”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