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凤姐晒baby旧照称感觉自拍被放上去 网友:baby被黑最惨的一次

今日凌晨,凤姐晒baby旧照。罗玉凤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baby当年为某杂志拍摄的杂志封面称自己和baby长得差不多,立即引起了关注,有的网友们表示baby当年和罗玉凤长得确实有点像,也有网友表示凤姐这是在炒作。据悉,baby这组照片是很多年前拍摄的了,当时baby还带着牙套,脸看起来有些肿,不过这不应该是被黑的地方。

凤姐晒baby旧照称感觉自拍被放上去 网友:baby被黑最惨的一次

面对凤姐的调侃,部分网友表示其嘴部与凤姐相似度较高,并称赞“自信的女人最美丽”“喜欢你胜过baby,因为你内心强大”。而还有不少网友在为Angelababy抱不平“这是baby被黑的最惨的一次”“baby只是戴了牙套”“baby就算以前是这样,可是她现在是美丽的女王”……

凤姐个人资料

罗玉凤,女,1985年9月生,重庆市綦江区人,因一系列雷人言论在网络上走红,被人称为“凤姐”。罗玉凤自称懂诗画、会弹琴,精通古汉语,自称“9岁起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智商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主要研读经济类和《知音》、《故事会》等人文社科类书籍。

2010年,罗玉凤在网上表示“我到美国了”,并声称“出国就没有打算回去”;2011年12月,其却因散布危险言论而在美国遭人控告,或被美国遣返。2015年4月20日,凤姐在微博宣布融资1000万创业,并称“只要努力你就是老板!”。2015年平安夜,凤姐’在微博上长篇谈论梦想,并@牙膏SHI人杨磊,疑似为爱发声 。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