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纷纷扰扰的娱乐圈,明星撞脸已经不是稀奇的事儿。然而,近期,一张王婉中黄圣依合影照曝光后,一时间却引发了广大观众的围观和热议,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两人合影照片神似姐妹花,两人是什么关系呢?接下来详情报道以下内容待续。

王婉中黄圣依合照曝光 杨子签约新人与黄圣依竟是这样关系

众所周知,王婉中自出道以来就被观众冠以了“小黄圣依”的称号。无论是长相还是气质,王婉中和黄圣依非常相似。由于两人的长相的相似度高达90%,因此,王婉中常常被误认为是黄圣依,而令众人关注和好奇的是,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王婉中黄圣依合照曝光 杨子签约新人与黄圣依竟是这样关系

接受媒体采访时候,王婉中表示,重要的不是与黄圣依在长相与气质上像与不像,而是有了“明星脸”之后,是不是一直在努力奋斗,“圣依姐是一个对待事业兢兢业业的人,我也要像她一样认真对待我的事业。”努力过后,今日的“小字辈”,定能成为他日的“大明星”。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