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曾志伟认定王敏奕是未来儿媳 王敏奕个人资料

曾志伟和刘心悠分别穿上唐装旗袍亮相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穿上粉红色唐装与穿红色旗袍的刘心悠昨天为某店主持开幕礼,问曾志伟是不是都为子女准备了嫁喜礼饼?曾志伟笑说:“不用我搞,二女、小儿子都结婚了,另外两个都不紧张,有缘来到就行,或者喜欢单身,催婚也没用,结果可能催到分开!”提到儿子曾国祥获金像奖提名,曾志伟太太第一时间致电王敏奕报喜,曾志伟笑着说王敏奕是未来的儿媳妇,认定了她的地位。

曾志伟认定王敏奕是未来儿媳 王敏奕个人资料

王敏奕个人资料

王敏奕(Venus Wong),1992年1月1日出生广东省惠州市,籍贯广东省广州市,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模特。

2006年开始平面模特生涯;同年首次参演电视剧《过渡青春》。2008年参与电影《烈日当空》的拍摄,往影视方面发展。2010年首次主演电影《囡囡》。2011年主演新加坡投资电影《Camera》,担任女主角。2012年参演了《华丽之后》、《超级经理人》两部电影。

2013年主演TVB电视剧《女人俱乐部》,饰演"朱莉"的青年角色。

中文名:王敏奕

外文名:Venus Wong

国籍:中国

星座:摩羯座

出生地:中国惠州市

出生日期:1992年1月1日

曾志伟笑说:“未来儿媳呀,应该她比较容易找到,长途电话贵嘛!”那是否已认定王敏奕地位?他说:“暂时是的!但最重要是他们开心,他们又不急着要小朋友,可以自由一点享受两个人的关系!”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