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因在电视剧《大好时光》中饰演不婚男袁浩(胡歌 饰)的初恋女友姗姗,是一名留学美国的会计师,强势、果断、霸气。徐百卉百变角色也让观众看到了她的纯熟的演技及塑造能力,颇受观众的赞赏和喜爱。随着走红徐百卉的个人资料以及感情私生活遭到网友的深扒,徐百卉结婚了没有呢?徐百卉的老公又是谁呢?下面就由小编为你揭晓!

徐百卉结婚了吗神秘男友浮出水面 徐百卉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徐百卉结婚了吗神秘男友浮出水面 徐百卉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徐百卉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徐百卉个人获得钢琴全国考级十级水平。小学在长春市明德路小学就读。初中就读于吉林大学子弟中学,因为对音乐的喜爱,初中毕业后报考了吉林艺术学院作曲系,后来因为与父母的期望冲突,不得不放弃。高中就读于东北师范大学附中,高中毕业时,父母曾希望徐百卉备考托福,能去美国学医,后因9.11事件导致签证被退而留在了国内。为了纪念17岁的时光,徐百卉希望录制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后来被录音棚里的监制老师看到了徐百卉身上的灵气,便鼓励她报考中央戏剧学院,结果初生牛犊的徐百卉只身到北京,顺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

徐百卉结婚了吗神秘男友浮出水面 徐百卉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徐百卉结婚了吗神秘男友浮出水面 徐百卉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2004年,仍在中戏就读大二的徐百卉主演了第一部电视剧《小留学生》,该剧也是我国首部讲述小留学生生活的电视剧,剧中饰演清纯可爱、独立善良的刘莼。2005年主演了章明导演的电影《结果》以及张纪中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碧血剑》,剧中饰演红娘子一角。2006年和邓超、殷桃等搭档主演了电视剧《爱了散了》,剧中饰演痴情流浪歌手艾艾;同年还接拍了《日月凌空》、《数风流人物》,搭档演员有刘晓庆、焦恩俊、江珊、任泉等。

2015年,在金牌编剧王丽萍统编、导演夏晓昀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大好时光》中饰演知性干练的会计师珊珊。2016年,在于正担任制片人及编剧,任海曜、刘镇明执导的民国玄幻爱情剧《半妖倾城》中饰演陶大姐在导演习辛执导的当代暖心情感剧《我的仨妈俩爸》中饰演白鸽一角。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