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徐百卉结婚了吗神秘男友浮出水面 徐百卉个人资料家世背景(2)

电视剧《大好时光》讲述了“20、30、40”三个不同年龄段的三对男女面对恋爱与婚姻降临时的各种内心困惑和现实冲突的故事。由胡歌饰演的“袁浩”是一位事业小有成就的旅行社经理,在面对婚恋困惑时,他与“前任们”和“现任们”不断碰撞出火花。

徐百卉结婚了吗神秘男友浮出水面 徐百卉个人资料家世背景(2)

而演员徐百卉饰演的“珊珊”就是他的其中一位前任,珊珊同时也是袁浩的初恋。他们曾经在校园里有过一段美好的恋爱时光,毕业后一个出国继续深造,一个留在国内开始工作。两人经过了长达10年的跨国恋,当信守当初的诺言重新相聚到一起时却发现早已物是人非。

徐百卉结婚了吗神秘男友浮出水面 徐百卉个人资料家世背景(2)

职场医疗大戏《产科医生》是有知名导演李小平执导,佟丽娅、徐百卉、王耀庆,巩峥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剧中,徐百卉饰演产科医生朱爱萍,因为入戏太深,以至于拍戏过程中总是本能的感动流泪,难以从戏中抽离。据了解,剧中徐百卉饰演产科医生朱爱萍。在以往的作品中,徐百卉曾经扮演过泌尿科的医生,也曾演过心肺衰竭的病人,所以在拍摄产科医生也有些经验,但为了这个角色中更多专业的东西,徐百卉拜师自己也做了很多的功课。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