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乡村爱情9》潮服引风波朋友圈风靡象牙山

图1宋晓峰与洗头妹对话

《乡村爱情9》潮服引风波朋友圈风靡象牙山

图2众主演围坐聊天

《乡村爱情9》潮服引风波朋友圈风靡象牙山

图3刘能与赵四对话

《乡村爱情9》潮服引风波朋友圈风靡象牙山

开播海报0天

《乡村爱情9》潮服引风波朋友圈风靡象牙山

开播海报1天

《乡村爱情9》潮服引风波朋友圈风靡象牙山

开播海报2天

《乡村爱情9》潮服引风波朋友圈风靡象牙山

开播海报3天

网易娱乐2月2日报道 由企鹅影视、本山传媒联合出品的《乡村爱情进行曲》(即《乡村爱情9》)上部全集,已于昨天在视频网站播出。剧集一经上线,便引发了新一轮的追剧热。更加跌宕起伏的剧情,更多新鲜元素,更加出人意料的转折引发了大批网友热议。金句不断、段子频出更是让观众熬夜追剧,直呼停不下来。

潮服美妆引风波 朋友圈风靡象牙山

《乡村爱情》作为延续了多年的系列喜剧,与时俱进是保持生命力的一大法宝。在昨晚播出的《乡村爱情9》上部中,质朴的象牙山村民也开始与时尚、互联网深度接触。宋晓峰“披金归来”,壕气逼人、潮服加身,以霸道总裁的崭新形象亮相,变身象牙山庄温泉度假村总经理。逆袭的宋晓峰便引发了观众热议:“不可以小看身边任何一个小人物,很有可能他就是将来你巴结不上的钻石王老五”。而宋晓峰从头到脚的潮牌也让不少懂行的网友笑称恍惚间竟忘了自己是在看《乡村爱情》。

村花谢大脚作为象牙山的颜值担当,则引领了象牙山新一季的“新唇色”,观众纷纷表示大脚这是“颜值越高,责任越大“。与时俱进的象牙山村民们还在赵玉田的教学下开始了微信、朋友圈的互联网式交流方式,也因此闹出了不少笑话。在最新剧情中,象牙山村里平时不化妆的”大妈”们因为涂口红、自拍、发朋友圈而引发了一轮比美风波。赵四看到玉田娘化好妆的样子后,一句“如果洗不掉就更好了”的神评论,更是让观众忍俊不禁。

东北F4金句频出 网友总结九大看剧理由

以刘能、赵四、谢广坤等为首的象牙山村民这次依旧没让观众失望,在《乡村爱情9》中金句频出、互怼技能升级。薅头发、打脑门、斗诗,几人可谓“生命不止,争斗不休”。刘能的“我不恨你,因为我不想记住你”引来观众点赞认可;在与谢广坤斗诗胜利后,刘能更以一句“还是有文化占上风“结束战斗,引发笑声不断。 灵魂诗人宋晓峰依旧热爱作诗,“山庄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农村路也滑、人心很复杂。”等打油诗频频,既有网上大热的流行语,也有新出现的搞笑段子,让观众追剧追到停不下来。

《乡村爱情》系列作为最长寿喜剧,对于粉丝来说,不仅仅是一部剧,还饱含了一起相互陪伴走过的美好岁月,而在春节长假期间播出,更给了网友充分的时间进行追看。有脑洞大开的网友总结了乡爱必追的九大理由——不用相亲、不用应酬、不OUT、排忧解难、学互怼技能、学育儿经、get山货特产、学创业宝典、学如何逆袭……理由奇葩之至却又于情于理,引来不少观众点赞。更有网友打趣说找到了治愈“逼婚综合征”的良药——一部《乡爱9》药到病除。

象牙山村的故事看似闹剧颇多,却在家长里短之中尽显真情,让观众在欢乐之余还能细品出生活的真知。网友评论曾说:《乡爱》里面每个人的个性鲜明又真实,细细分析每个人都自带个性化哲学色彩。确实,刘能聪慧、广坤硬气、赵四会适时的认怂,观众在捧腹大笑之余,不知能否从象牙山村的家长里短中参得为人处世的真谛?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