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作为新晋的当红小生,张译演绎过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从《士兵突击》到后来的《创业年代》,张译一跃成为一线演员。与此同时,张译的个人感情也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有消息传出来张译的老婆是张佳宁,这又是真还是炒作呢?那么张译与张佳宁又是什么关系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张译老婆是张佳宁吗 张译为什么要娶二婚女子钱琳琳为妻

张译老婆是张佳宁吗

张译与张佳宁在《创业年代》中饰演一对恩爱夫妻,到《钢铁年代》的时候两人又饰演了一对恋人。由于在剧中有着精彩的表现,两人现实中的关系,也总是遭人揣测。不过张译张佳宁只是同事关系,张译真正的老婆是主持人钱琳琳。

张译老婆是张佳宁吗 张译为什么要娶二婚女子钱琳琳为妻

据悉,张译和钱琳琳似乎是2006年结的婚,很低调,没有铺张。钱琳琳之前有过一次婚姻,钱琳琳前夫是素有中国“棋坛少帅”美誉的围棋九段郑弘。

据了解,在2004年,张译与郑弘的妻子钱琳琳因一起合作制作广播剧而相恋。有人称正是这事令郑弘和钱琳琳的感情出现了裂痕,而钱琳琳与郑弘离婚是2006年的事情。

而且离婚后,钱琳琳便闪电般和张译结婚。婚后,钱琳琳成了张译的经纪人。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