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译老婆是张佳宁吗 张译为什么要娶二婚女子钱琳琳为妻(2)

其实事实并非如此,曾有网友调查此事,张译和钱琳琳是2006年低调结婚的,没有大摆宴席简简单单举行的,当时张译与钱琳琳有许多工作上的交往,然而私下的交往却很少。同时他也否定张译是“第三者”的说法,“感情的事情,谁说得清楚呢?谈不上谁对谁错。”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2006年曾有报道称,是因为郑弘与女同事有着说不清的关系才导致郑弘与钱琳琳的离婚。看来我们的“少帅”不敌“班长”是合情合理的。

和身边人提起张译,他们十有八九需要时间反应一下。但如果提到《士兵突击》、《辣妈正传》(观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北京爱情故事》这些热播剧,张译的形象就立刻生动鲜明了起来,史今、元宝、孟烦了、石小猛……几乎让你脱口而出,“原来是他啊!”有这样反应的朋友,少不了还会再补一句,“他演戏是真好”。

张译老婆是张佳宁吗 张译为什么要娶二婚女子钱琳琳为妻(2)

张译老婆是张佳宁吗 张译为什么要娶二婚女子钱琳琳为妻(2)

俗话讲,这叫戏比人红。演员张译早看淡了这一切,他自己先调侃上了:“谁让我长了张路人脸呢。”以现代审美来看,张译的确不是帅哥,说丑吧——也不是丑得很典型。但这样一张路人脸,只要进入角色,就会让人感觉难忘起来。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