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剧《师任堂,光的日记》马上就要热播了,期待已久的小伙伴已经想要知道《师任堂,光的日记》的大结局了。讲述了一名大学讲师偶然发现申师任堂的日记并解开日记之谜,揭开了申师任堂的艺术和爱情的故事。那么徐智允的结局是什么?接下来看看以下的详细内容。

《师任堂,光的日记》大结局怎样 徐智允最后和李谦在一起吗

《师任堂,光的日记》大结局怎样

《师任堂,光的日记》正在热播中,开播后深受众多网友们的追捧,不少剧迷朋友们也非常的想知道期待的该剧《师任堂,光的日记》最后结局如何了,师任堂/徐智允(李英爱)最后和李谦(宋承宪)最后在一起了吗?

《师任堂,光的日记》大结局怎样 徐智允最后和李谦在一起吗

《师任堂,光的日记》大结局怎样 徐智允最后和李谦在一起吗

李英爱在剧中将饰演以韩国美术为专业的大学讲师和申师任堂两个角色,在偶然发现了申师任堂的日记和美人图中的秘密后,层层进入揭开事实,为观众展现往返于过去和现代的精彩故事。而宋承宪在剧中将饰演李谦,虽然拥有自由的灵魂,但是却处在家庭的严格压抑之下,在遇到申师任堂之后,他的人生发生了变化。

韩剧《师任堂》的故事会在朝鲜时代和现代穿梭呈现,而李英爱也会分饰大学美术史讲师和师任堂两个角色。在偶然发现师任堂的日记和神秘的美人图之后,同样由李英爱饰演的美术讲师步入了对“师任堂”这一传奇女性的探秘之旅。在剧中,李英爱会变身朝鲜王朝中期的著名文人、儒学学者、画家、作家、诗人“师任堂申氏”,演绎她不平凡的一生。

《师任堂,光的日记》大结局怎样 徐智允最后和李谦在一起吗

该人物以其美德、聪慧,以及杰出的艺术造诣被视为韩国女性的典范,其人物形象甚至被印在了2009年正式发行的韩国最大的5万面值韩币上,而1万元韩币上的人物形象则是其儿子李珥——朝鲜时代著名的儒学家栗谷。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